IMG-LOGO
新闻

中国开放指令生态(RISC-V)联盟筹备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

时间:2018-08-13    

中国开放指令生态(RISC-V)联盟筹备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

2018年8月13日

“中国开放指令生态(RISC-V)联盟”(简称“RISC-V中国联盟”)筹备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8月13日在北京中科院计算所成功召开。与会代表来自阿里-中天微、百度、北京大学、华为、清华大学、腾讯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学术及产业界的知名单位和机构。

会议上,中科院计算所所长孙凝晖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,并看好开放指令生态的发展前景。随后由包云岗研究员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,与会嘉宾一致同意联盟的宗旨和目标,联盟的筹备和建立也恰逢其时。大家审议了联盟章程初拟稿,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能够携手共同推进联盟筹备的相关事宜。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热烈交流。


    附件下载: